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 

  五月十二日那個悲慘的日子,毫無徵兆突如其來的的級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多大的災難啊?有多少房屋、校園在瞬間倒塌,有多少人不幸遇難,失去生命。無情的地震奪去了你們的家園,拆散了你們的親人,有多少人在哭泣,有多少人失去親人,無家可歸。 

  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素不相識,但我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當我得知這個不幸的消息時,也是和你們一樣悲痛難過。當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的家園被毀,看到你們的老師、父母、同伴被震魔奪去了生命,看到你們在廢墟中痛苦的掙扎,看到你們那雙渴求生命的眼神,淚水一次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恨不得一下子飛過去,與你們同甘共苦。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無情人有情。地震牽動着每個人的心,大街小巷,處處愛心涌動,有多少人為你們捐獻愛心;有多少人為你們獻血;又有多少人加入救援人員。我們學校也在第一時間開展“情系災區,愛心捐贈”活動,我,還有我的父母老師、我的同學們一起為你們捐錢出力。那些生活困難的老百姓也都加入了獻愛心的隊伍,全國人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與你們共渡難關。你們別忘了,在遙遠的溫州,在遙遠的仙岩,有一所霞霖小學,那裡的同學們正在默默地關心你們,幫助你們,鼓舞你們。 

  我知道這場地震對你們傷害有多大,地震無情地奪去了你們的親人、朋友還有老師,你們在這場災難中堅強地活了下來,你們的堅強感動了我,也感動了全國人民。你們失去親人,我就是你們的親人,祖國就是你家。從電視上看見你們已經在帳篷教室里學習了,你們的臉上又有了笑容,我真為你們感到高興。我們堅信,我們有一個溫暖的家,名字叫中國。遠方的朋友們,全國人民會伸出援助之手,和你們一起走上重建家園之路。 

  “涓涓細流,能匯成愛的海洋; 眾志成城,將戰勝一切困難。”讓我們攜起手來,好好學習,無論身處何方,都不要被困難嚇倒,遠方的我會為你祝福,祝福你早日平安。要知道在人生的道路上困難重重,一定要學會用微笑去面對它,要做一個堅強的孩子,不像這些困難所屈服,一定要記住我們永遠心連心!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李培藝 

  2008年9月25日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