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14時28分,是一個讓所有中國人都難以忘懷的時間。一場里氏8.0級的大地震在我國四川一帶發生。就在那一瞬間,房屋、建築物……變成了一片廢墟,就在那一瞬間,有多少人被埋在了廢墟底下,又有多少孩子喪失了自己的家園。這驚心動魄的一幕幕,時時刻刻牽動着我們13億中國人的心。當看到新聞、報紙上的一幅幅圖片時,讓我們禁不住淚流滿面。但我們會堅強地對你們說:“不要害怕,更不要哭泣。全國人民在支持着你們!”此時此刻,我真希望在茫茫的天際中,會閃過一顆耀眼的流星,許下我們的心愿: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

  溫家寶總理,第一時間親臨救災一線,並許下承諾:“只要有一線希望,只要有一點生還可能,我們就要作出百倍努力。”人民子弟兵夜以繼日地打通山路,不顧危險地在廢墟中救人。年輕的志願者們,千里迢迢,趕往四川協助救援工作……  

  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雖然天災無情,但是人間有愛,人間有情!全國人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的人們盡一份力,奉獻自己的一片愛心。人們開展抗震救災的大型募捐公益活動、捐款、獻血、捐礦泉水、禦寒衣物、棉被、帳篷……等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運往災區。  

  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愛——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送一分心靈美點,撒一縷心靈陽光”活動。我們學校共籌得捐款19多萬元。我們每一個人還捐了一本書,和一份小禮物。我們在書上都寫上了幾句話,貼上了自己的照片,希望你們能夠重拾信心、更加堅強地面對悲痛!我祝願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過上幸福的生活。  

  此致  

  敬禮 

  一名小學生 陳貴權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送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