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五月十二日下午二時二十八分,一個普普通通的時刻,我們和平常一樣在教室中開心地做着遊戲;五月十二日下午二時二十八分,一個難忘的時刻,你們正在教室上課,卻並沒發現8.0級大地震正向你們緩緩逼近。我是在電視中看到你們的。面對親人的離去,你們充滿稚氣的臉上沒有隱隱淚痕,只有倔強與堅強;當面對身體的劇痛,你們只是抿一抿嘴,臉上沒有痛苦的表情,而是一張張燦爛的笑容。你們是堅強的,我心中不禁感慨;你們是好樣的,我的心中不禁感慨。 

  在感慨的同時,我也在被你們的一幕幕所感動,因你們的一幕幕而落淚。當一個小男孩被救援官兵叔叔們救出,抬上擔架時,他想救援官兵叔叔們吃力地敬了一個隊禮。又有誰能不被這一刻所感動呢?一個小女孩腿雖然被砸斷了,手被砸傷了,但它帶給人們的不是淚水滿面,而是一張燦爛的笑臉,這一抹微笑告訴人們:“叔叔阿姨,我沒事。”。又有誰能不因這一幕而落淚呢? 

  你們的笑容,你們的堅強,連死神都能望而卻步,任何挫折都無法將你們打倒。雖然身上是鑽心地劇痛,但你卻唱着一首兒歌。你們聲音在微微顫動,那是因為痛。粗粗的鋼筋不僅劃破了你們的肉體,也劃破了我的心;一堵堵冰冷的牆不僅砸在了你們的身上,也砸在了我的心上。 

  不要害怕,朋友們;不要傷心,朋友們;不要哭泣,朋友們。災難終究會過去,幸福會早日到來。你們知道嗎?我們正在自發地為你們捐款,大人們也在排着長隊為你們獻血。 

  祝你們早日恢復健康,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從失去親人的陰影中走出來。 

  你們永遠的朋友:趙鈺倩 

  2008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地震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