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在汶川大地震中救援解放軍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在汶川大地震中救援解放軍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您好! 

  從小我就聽爸爸媽媽說:“您是赤膽忠心為祖國,為人民的人,是最勇敢,最可愛的人。無論是在保衛祖國的戰場上,還是在保護人民的平安中,您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因為,您是人民的子弟兵;因為,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因為,您的軍歌是“向前,向前,向前……”小草感謝大地,是因為大地養育了它;小河感謝大海,是因為大海使它奔流不息;小鳥感謝天空,是因為天空給了它自由,而我感謝您,是因為您給予災區人民的關懷正如滿天的繁星…… 

  5月12日,是一個讓全國人民心痛的日子。那天,黑暗,驟然襲來.大地,無情地抖動,世界,頃刻被蒙上厚重的塵埃.我國四川省汶川縣首次發生8級地震,它讓許多人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失去了至親至愛的親人,失去了優越的生活條件……死神就這樣俏無聲息地襲擊了天俯之國,一條條生命瞬間被廢墟掩埋了光環.作為同胞,我們用愛點燃一隻只蠟燭.為逝者超度,為傷者祈禱,為生者感恩上蒼.讓愛的燭光溫暖着整個五月. 五月的燭光,是災難的記憶,像冰雪一樣嚴寒.五月的燭光,是悲痛的吶喊,像太陽一樣耀眼.五月的燭光 ,是淚花的跳躍,像星空一樣璀璨.五月的燭光,是生死的眷戀,像鮮花一樣燦爛……五月的燭光,把生命祭奠.它驅散黑夜,充滿溫暖.五月的燭光 ,把愛心點燃.它震撼天地,遍布人間.五月的燭光,與堅強相連,它撫平傷口,流淌期盼.五月的燭光,把信心點燃.它集結希望,祝福明天……五月的燭光,必將照亮共和國輝煌的明天。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無情的災難,卻反映出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俗話說:“烈火見真金,在這場大災大難中,您的表現不愧是中華民族的真金。 在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您一次次緊急集合,迅速前往。您不顧安危,不怕疲勞,跋山涉水,風雨兼程。在亂石飛滾的無路山間,您日夜強行,在四千米生命禁區的高空,您勇敢跳傘。在廢墟里,您用帶血的雙手,搶救出了許多老師和學生。您把僅剩的口糧,全部給了鄉親;在餘震不斷的救災現場,面對暫時撤退的命令,您第一次沒有執行,哭喊着跪下:“求求你們再讓我救一個!”您這種奮不顧身的行為和無私無畏的精神,使我的心在震顫,血在沸騰,淚在流淌,在我的心裡,一種感恩情懷油然而生。感謝您的勇敢和頑強,感謝您的執着和忠誠,更感謝您對災區付出的努力! 

  滿目瘡痍的災區,卻終會綻放出美好的生命之花。因為愛,希望散發光彩;因為愛,生命收穫圓滿。因為愛,奇迹正在到來;因為愛,未來值得期待。無懼,無畏,無私,您就是當代最可愛的人。千難萬險,擋不住前進的腳步,您,用愛,托起了生命的太陽!最後,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全國人民的心聲,它包含了全國人民對您深深的感激之情:“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此致 

  敬禮 

  一名小學生 

  08年06.06

您正在瀏覽: 致在汶川大地震中救援解放軍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在汶川大地震中救援解放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