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世界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世界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6月10日,第18屆世界盃足球賽戰火在德國點燃。德國隊一路上勢如破竹,還把有名的阿根廷隊給淘汰了。這時,人人都認為,這次的世界冠軍不屬於德國隊還屬於誰?但令人擔心的是,德國隊卻遇上勁敵——意大利隊。該隊曾屢次打敗了德國隊。 

比賽已過去了90分鐘,但雙方不分上下。時間不等人,馬上又進入加時賽了,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揪了起來眼睛一眨也不眨,怕錯過了精采部分。只見德國隊的隊員個個無精打采,一個個良機都和他們擦肩而過。突然,出人意料,意大利隊開始了強行猛攻,幾個隊員一邊傳球,一邊向德國隊球門跑去,一位隊員抬起腳,用力向球掃去,球“咚”地向球門飛射去。守門員毫不慌張,他縱身一躍,雙手一推,球便聽從了使喚似的向一旁飛去。我緊張到喉嚨的心又放鬆下來。可是,意大利隊絲毫沒有放棄之意,又給了對方一個強烈的反擊。頓時,德國隊措手無策,讓意大利隊為自己得到了一分。由於德國隊太急了,使對方又得到了一條漏網之魚。這時,結果出來了——德國隊輸了。 

雖然德國隊輸了,但是他們戰勝了自己,還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看世界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