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也能抗震救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也能抗震救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也能抗震救災 

  在一片茂密的叢林中,忽然一陣狂風吹得樹木都搖晃起來,狂風漸漸消失,而在叢林中卻出現一輛造型獨特的超級汽車,這輛汽車的顏色黑里透亮,亮得能照出人影來。這時從車裡走出了一個酷似動畫片里的卡通人物。告訴你,這個卡通人物就是我。 

  為了方便,我把超級汽車變小了,裝進口袋裡。我隱身徒步來到國務院,看見溫家寶總理正和其他國家領導討論怎樣抗震救災。我馬上現身,正巧溫家寶總理看見了,立刻站起來指着我問:“你,你是誰?”其他領導也多紛紛站起來。我熱情的打了一聲招呼:“嗨,大家好!”不知誰說了一句:“天啊!卡通人物還會說話?”然後,這些領導馬上退到一邊,瞪大眼睛望着我。為了緩和氣氛,我對大家說:“大家不要害怕,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糖果粒粒,來自遙遠的糖果星球,我們的星球從來不會發生戰爭,也就是說我們星球非常和平,而且我們星球的人非常熱情、善良。這次看到你們地球發生了地震,傷亡慘重,我們糖果星球實在看不下去了,決定來幫你們一把。現在明白我的來意了吧。”溫家寶總理第一個開口說:“原來是這樣啊!沒想到外星人也來抗震救災了,失禮,失禮啊。”其他國家的領導原先還不明白,經過他們的翻譯師翻譯給他們聽后,其他國家的領導也眉開眼笑,用英語對我說:“原來是這樣啊!” 

  我從口袋裡拿出幾顆小黑豆,領導們都問我這是什麼?我一一回答:“這是糖果星球用最新高科技為你們星球研製的‘預震器’,它能提前十天知道地震的到來。地震到來時,預震器就會變大,然後發出警報聲。”我把小黑豆分別送到每個國家領導的手裡,再從口袋裡拿出幾顆小黃豆,領導們又問我這是什麼?我回答他們:“你們別看它是一顆豆子,其實它是一座房子,只要你說一聲‘變’,它就會變成一座看起來雖小,但容人可大的房子。這也是為災難的地球人發明的。”我又把小黃豆分發到每個領導手裡。領導們激動地握着我的手說:“謝謝,非常的感謝……” 

  我乘着超級汽車回到了糖果星球,向糖果星球的人講述我來到地球的見聞。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也能抗震救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也能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