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踢世界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踢世界盃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馬踢世界盃

  “世界盃風雲,已經到了最後一天的賽程,誰將舉起大馬神杯,是一冠王法國隊,還是三冠王意大利隊呢?我們擬目以待!”解說員在大篷車裡興奮地喊,口水已噴了好多在上玻璃上。全場的觀眾沸騰起來,所有的馬都揮舞着衣服,一片喧囂。

  “逼逼!”黑馬裁判拿着它那貝殼哨,左看看老態龍鐘的法國中場核心齊達外,又看了看意大利的馬克刮奇,把球用力往天空一拋,“嗨!”兩匹馬同時跳起,兩個馬臉撞在了一起,齊達外見球飛到自己頭上,突然抬起他的右馬蹄,身子來了個3600大翻身,一腳打在了圓滾滾的足球上,只聽得“撲”地一聲巨響,足球帶着旋轉孤線飛向意大利隊的禁區內。“倒掛金鉤!”解說員蹦了起來,差點把旁邊的儀器都給搞掉了!“齊達外、齊達外。”法國球迷齊呼這位既將退役“球聖!”享哼力是法國隊的主力前鋒,他見球朝自己劃過,隨既一下子蹦了起來,“嗨!”享哼力把全身的力氣集中在腳上,見球以飛臨胸前,用力一踢。“凌空抽射”口水再一次從解說員嘴裡噴出。可是享哼力卻沒有踢着,“哦”法國球迷尖叫起來。“聲東擊西,享哼力的決招!”解說員大聲叫道,“撲”又是一聲,椅子倒了,解說員躺在了地上。

  享哼力嚀嘴冷笑,左腳用力抽射,球直直地飛向意大利隊球門右死角。全場猛地安靜下來,有的意大利球迷甚至捂住眼睛不敢看DD這時,奇迹發生了!站在左邊的世界第一門將布風見球飛向右邊死角,急忙用腳一蹬飛了過去,可地滑,布風摔倒了,他的四蹄重重摔在地上,奇怪的是,布風的釘掌卻被砸向了天空,正好向球的方向飛去。“哇DD”全場驚呼起來!不偏不倚,釘掌正好重重地碰到了球,足球乖乖地變了方向,正好落在了意大利後衛的腳上,他立馬大腳解圍。

  意大利隊由如從地獄到達了天堂,一場危機化險為夷。

  意大利球迷瞬間蹦了起來,又跳又叫,興奮不已。而法國球則鬱悶地拍腿叫苦。

  經過幾十分鐘的苦戰,法國和意大利仍不分勝負。“李貝里大腳傳中,齊達外、齊達外!”只見李貝里一腳漂亮的傳中球直飛齊達外,齊達外閃過了補防的托迪,又閃過托擬,見享哼力在禁區內拚命招手。齊達利用力一腳,精準地飛到了享哼力的腳前。享哼力本想來一際漂亮的抽射首開紀錄,突然一隻腳向他伸去。“逼?-”黑馬裁判鳴哨了,“點球!”解說員站了起,雙手在空中輝舞。享哼力和馬克刮奇紛紛摔倒在地,黑馬裁判給了馬克刮奇一張黃牌!“哦咧DD哦咧哦咧哦咧!”法國球迷歌聲震滿了整個體育館。

  齊達外把球放在了罰球點上,他後退了一步,冷笑了一下。“逼!”黑馬裁判一聲哨下,開始罰點球了。全場球迷都繃緊心,連呼吸聲好似都聽不見了。突然,齊達外一腳踏在足球上,球飛起了驚人的5米高。接着,他轉了轉腳腕,猛地跳起6米高,用腳尖搓了一下球的表面。球飛速旋轉,輕飄飄飛向布風的懷裡。布風哈哈大笑,意大利球迷笑得人仰馬翻。眼看球快要掉到布風手裡,球卻神奇轉了個450彎,從布風胳膀之間穿了過去!“球進了DD”齊達外高興地飛奔起來,跨過了廣告牌盡情地向法國球迷打招呼。

  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意大利拚命反擊,可“凌空抽射、倒掛金鉤。”招數都用盡了,都被法國的光頭守門員八特昃苤磐猓熱荒芙胂擄氤

  “逼!”隨着法國隊把球踢出底線,意大利獲得了一個角球。托擬站在了角球上,突然眼前一亮,經過助跑把球打到后場。翹首四望的馬克刮奇渴望將功抵罪,他見球朝自己飛來,用力一跳,來到幾乎與球同一水平線上,耍頭,球從他頭上飛出,以每小時100公里的時速飛進法國隊的大門。“球進了!”無論是誰進球,解說員都會發出驚天動地地聲響。所有意大利隊員都捕住了馬克刮奇,又是拍又掐的。而馬克刮奇則舉着那有刺青的手,揮來揮去。現場意大利球迷就更別說,個個像過聖誕節一樣,載歌又載舞,差點把台階都給踏平。

  大馬神杯在燈光下無比閃耀,在意大利隊手裡更是閃耀。意大利隊隊長卡哪瓦鑼高舉世界盃,又親又吻。全場意大利球迷沒有一個坐着,甚至連“鋒棱瘦骨”成的老馬都嗚呼起來。

  由於120分鐘內並無再有進球,兩隊只能拖入殘酷的點球大戰。最終,意大利隊已8:7戰勝了法國隊,從而成為四冠王,離五冠王巴西只差一步之遙。

您正在瀏覽: 馬踢世界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踢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