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媽媽要我關一下洗衣池裡的水龍頭,我看見池子里泡着衣服,心想:我長這麼大了,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從來不會體會媽媽的艱辛,不如我來幫媽媽洗衣服吧!說干就干,我捲起袖子,洗了起來。這可是我第一次洗衣服哦! 

  我學着媽媽的樣:先把衣服平鋪在搓衣板上,放上洗衣粉,用刷子用力的刷了一遍,可是那髒東西好像在和我作對一樣,就是洗不下去,我還是耐心的洗着。我用洗衣粉洗過後,再用水把衣服上的洗衣粉泡沖洗乾淨。然後檢查衣服洗乾淨了沒有,發現乾淨了,我心滿意足了。就這樣,我一件一件洗着。 

  過了一會兒,媽媽奇怪地問:“婷婷,你在幹什麼呢?”我大聲地回答說:“媽媽,快來看呀,我把池子里的衣服全洗完了!”媽媽聽到我的話,連忙跑過來看,她看到我把她準備洗的衣服都洗得乾乾淨淨的,笑眯眯的豎起了大拇指,直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我開心地笑了! 

  第一洗衣服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