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衣服髒了。星期天,我習慣地脫下衣服,遞給了媽媽。 爸爸在一旁和?而嚴肅地說:“你都多大了,還讓媽媽洗?”,聽了爸爸的話,我不禁想起了雷鋒愛勞動的故事,兩眼也不自覺地看牆上貼着的《小學生守則》,第六條:“熱愛勞動,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我低聲地說:“媽媽,我自己洗吧。”媽媽聽了,笑着說:“對,應該自己來洗”。

 我打了一盆水,放進些洗衣粉,然後,拿起衣服就要洗,媽媽攔住說:“別著急!衣服放在水裡要泡上一會兒再洗才好。”我照媽媽的辦了。過了十幾分鐘,我就洗了起來。媽媽又告訴我要洗洗衣領,再洗前襟……“我洗呀洗呀,說也奇怪,平時穿在身上那麼柔軟的衣服,一下子變得硬了起來,搓衣板也不聽使喚,錯得手真疼,我搓呀,柔呀,豆大的汗珠直往嘴裡鑽,咸滋滋的挺難受。我咬牙堅持着,好不容易把一件衣服洗好了。我拿起衣服準備往衣架上掛,媽媽又說:“你還要把衣服往水裡“投投”才能算乾淨呀”我“投”了一遍,媽媽要我在“投投”,我投完之後,看看衣服的確很乾凈,心裡暗想:“再洗衣服地時候就用不着媽媽指點了”我一邊晾衣服,一邊故意討好地問爸爸媽媽:“你們看洗的乾淨不?”爸爸媽媽雖然沒有表揚我,但他們滿意地笑了。 

 過了兩天,當我穿上自己第一次洗過的衣服上學去時,心裡感到無比地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