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婆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洗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重陽節快到了,我想給外婆洗個腳,想着想着我興沖沖地走進洗手間,端起大腳盆,拿到水龍頭下,用手搬了一下開關,水從水龍頭了嘩嘩流下來,衝到塑料盆里發出陣陣聲音。用手試試看,正好是溫水。然後,拿出一張小板凳恭恭敬敬的請外婆坐下來,小手輕輕的幫外婆脫鞋襪。然後捲起衣袖,把她兩隻腳放進了水裡學者外婆平時給我洗腳的樣子,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足裕鹽,在外婆的腳上賣力的搓了起來,當搓到腳底時,那一層層老皮讓我眼前浮現出外婆忙碌的身影,做家務,給我燒飯吃,為我奔波,就是這雙腳接我放學,還是這雙腳在我掛鹽水時給我送來好吃的,也正是這雙腳讓我懂得了生活的不易,他總是把舒適帶給我們,把疲憊留給自己,無怨無悔的操勞着。想到這裡,眼淚濕潤了眼眶。其實,她更需要我們的理解和關愛。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