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母親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母親洗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已經11歲了,能為母親做些什麼呢?送送禮物?太平常;做飯?可只會做方便麵;送賀卡?太沒有心意……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個問號:到底送母親什麼驚喜?突然,我靈機一動,啊哈,想起來了:為母親洗腳!

  說干就干!我把媽媽的洗腳盆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倒了一些開水,又倒了一些涼水,用手摸一下,正好,我又往盆里加了些沐浴露,好香!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趕忙端着盆子出來了,對媽媽說:“媽,今天,我來給你洗腳!”媽媽微笑着坐下來,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我輕輕地揉着,突然發現母親的腳上布滿了老繭,很粗糙,我呆了,這不是長年累月的勞累是什麼?這不是對兒女的操心是什麼?這不是對兒女的那份愛是什麼?母親用這雙腳去承受兒女的重擔,可母親有過怨言嗎?沒有!母親一直默默地承受着,默默地承受着家庭的重擔,母親寧願放棄自己的幸福而換來兒女的歡樂……想到這兒,我的眼眶濕了。母親閉睛在欣慰的笑着……啊,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人能敵的!

您正在瀏覽: 為母親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母親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