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奶奶做一件事-------洗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奶奶做一件事-------洗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奶奶做一件事-------洗腳 

  六(1)班

  龔震威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轉眼間,我長大了,我六年級了,在六年級的風風雨雨,有快樂,悲傷,難過,喜悅,六年級里我一直忘不了奶奶,忘不了她對我的愛,忘不了她給我的鼓勵,支持,忘不了她給我一切,您為我付出了如此之多,而我卻唯獨給您洗過一次腳!奶奶,我欠您太多了,那一天,我為您洗腳的那一天我任然記得! 

  晚上我早早地來到奶奶家,這時奶奶還不在家,在外面的田裡幹活,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明亮的月光普撒在大地上,這多麼像奶奶對我的愛啊!輕輕柔柔地撫照着我們!我坐在門口靜靜的,柔柔的望着月亮。突然一個慈祥的面龐出現在我的面前:“小鬼,今天怎麼想着回家了?走,快走,到屋裡吃飯去。”奶奶一邊說著,一邊抱起我往屋裡走去。 

  吃完飯,我把正在忙着洗碗的奶奶,拉到了一個小房間里,“幹什麼?搗蛋鬼,奶奶要洗碗,沒空和你玩遊戲!”“奶奶就一會兒,給我5分鐘,行嗎?”我撒嬌起來。說著,我打開了燈,燈光立即使這間屋子明亮起,一盆冒着熱氣的洗腳水,擺在奶奶面前,奶奶頓時怔住了,不說話了,獃獃的站在那兒,我一把抓起奶奶手,往床邊拉。“奶奶,您坐好,我今天要為您洗一次腳。”奶奶頓時沒有了以前那麼幽默了,而是獃獃地坐在那,我撩起奶奶的褲腿奶奶的腳慢慢浸入水中,她似乎在等待着着驚喜的降臨,我拿起毛巾,在奶奶腳上來回擦着,慢慢地擦着。當我摸到奶奶那飽經風霜的腳時,我被深深震撼了,反思着,懊惱着為什麼我不早一點幫奶奶洗呢,為什麼我不讓奶奶早以點感受到快樂,為什麼我不讓奶奶早一點感受到我的愛呢?成千上萬個為什麼在腦海回蕩。 

  短暫的5分鐘,也許能讓一個老人開心一輩子,一次普通了不能在普通了的洗腳卻能一個老人幸福一萬年。 

晚上我躺在床上,奶奶洗腳時的表情時刻在我腦海蕩漾!我們不能讓老人的快樂是短暫的,我們要讓快樂陪伴老人一輩子!不只九月九,要讓老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感到幸福,快樂的存在,讓每一個老人都幸福快樂吧!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東) 

  指導老師:殷秋雲

您正在瀏覽: 為奶奶做一件事-------洗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奶奶做一件事-------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