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很快就過去了,但我還是覺得讓媽媽生活的日子每一天都像過婦女節一樣,才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於是我想做一件讓媽媽記憶猶新的事。

  我思來想去,終於決定為媽媽洗腳。到了晚上,我接了一盆熱氣騰騰的水,把乾淨毛巾搭在我的肩上,然後我把水端了過去。我先用手試了試水溫,當我把媽媽的腳放進水裡時,才看見媽媽長了老繭的腳,我頓時心裡涼涼的很不是滋味。

  我拿上香皂,往手裡一搓,搓出了很多泡沫,往媽媽腳上一抹,就開始為媽媽洗腳。心想:“媽媽平時起早貪黑的,今天一定要讓媽媽好好輕鬆一下!”當媽媽的腳被我搓出很多泡沫后,我又用水清洗了一下媽媽的腳,就這樣重複了好幾遍,媽媽的腳終於被我洗的乾乾淨淨的。

  我問媽媽舒服嗎?媽媽說舒服。我心裡偷偷樂了起來。雖然我離媽媽有點距離,但我依然能聞見那香皂沁人心脾的芳香。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們每一個做孩子的都要懂得,為人子女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多為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讓父母永遠生活在他們自己快樂的節日里!

  下面這首詩最能表達我和天下所有孝順孩子的心。

  您養育我長大,是多麼不容易;

  您輔導我學習,是多麼絞盡腦汁;

  您操持家務,是多麼的勞累;

  您的偉大,讓我懂得了珍惜;

  相信我,我一定會報答您。

  六年級:娃娃咿呀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