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蟬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蟬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久違了夏日的蟬鳴。街道上,公園裡...不可能沒有一個地方沒有它的聲影。 在去年夏天,我在草叢裡抓到了一隻從樹上掉落的蟬,他的翅膀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晶瑩剔透,而是髒兮兮的看着這噁心,全身黑黑的。我想應該是在他放聲高歌的時候一陣強風把它吹掉了,真可憐!翅膀還短了一小截,這樣一定很疼吧。 也許我應該為它做些什麼。於是我把它帶回了家,弟弟見了他高興得直撲上來,用手戳着這隻小蟬的頭部。我是知道的,我弟弟對小蟬是具有相當大的殺傷力,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把小蟬藏到安全的地方,越快越好!”於是我將它裝進了一個有許多小孔的盒子里。 知知,每一次放學回家我乾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小蟬。 而且天天如此! 瞧!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蟬啊!它現在正在一根小小的樹根上叫呢!知知知知知知知知知............... 可是,很快夏天就要結束了,小蟬的生命也快接近夕陽下落的地步了,我很不捨得。真希望它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能感到開心。 直到今年,我聽到那一聲聲蟬鳴就回想起那隻被我救過的蟬。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蟬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蟬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