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戀世界盃的男生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世界盃的男生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戀世界盃的男生們

  說起世界盃,肯定有許多男生都知道得清清楚楚,什麼德國隊跟什麼隊啦,哪個跟伊朗啦,他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了。而且老師還做了一次調查。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是星期二,也就是我們班的新聞交流,,老師問大家:“你們知道有哪些新聞嗎。”男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到:“世界盃。”老師又問:“有看的同學起立!”老師可真是神仙下凡啊,連同學們有看世界盃都知道。“唰”的一聲,一大群男生齊刷刷的站起來,老師又問一位男生:“你從幾點看到幾點?”那個男生吞吞吐吐的說:“從.....十一點....看到....兩點多。”說完那位男生又嚼起了嘴。老師大發雷霆地說:“什麼看到兩點,還有一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還看到這麼晚,是不是不想考好!”於是,老師二話不說,就把其他的同學帶到辦公室里了,班主任和數學老師溫老師,狠狠的把他們罵得體無完膚,還讓他們的家長來呢。在下課的教室里,還能聽到許多人在談論着世界盃呢!

  迷戀世界盃的男生們,不要因為看世界盃,和爸爸媽媽傷了和氣,更不要影響了學習,先把考試考好,再看世界盃,還來得及呢!

您正在瀏覽: 迷戀世界盃的男生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世界盃的男生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