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很漂亮,彩虹微笑着的時候,更美。 

  在一年級的一個小女孩,考試的時候考得了相當好的成績,然後,她看見了微笑着的彩虹,那微笑着的彩虹好美,他決定以後一定要像彩虹一樣,無論在什麼時候,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笑。 

  時間不知是為何,總是那麼的快,像流水一樣。那小女孩到了六年紀了,她變得越來越活潑,我越來越喜歡那個小女孩了,因為哪個小女孩就是我。也許你會問:“為什麼喜歡自己。”我的回答是:“我喜歡自己有兩個原因:一是我每天都很開心,二是我很執着,認定了一件事一定要完成。”不怕名留千古,只要開心就好。即使考試沒達到目標,挨罵,我也不會哭,因為我討厭哭,哭會讓人憐,但旁邊的人會覺得你假惺惺。我很活潑,在1小時內,不活動一下,那是不可能的,哪怕一個深呼吸!我很熱愛體育,儘管體育總是那麼那麼的糟糕,我愛籃球,愛兵兵,儘管我的球技總是那麼那麼的差,可是還不能改變我對體育的喜愛。 

  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笑,天塌下來我也不會悲傷(天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再一次看到微笑着的彩虹的時候,我會跟它比一比。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