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足世界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足世界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一役是桑巴技術流與德意志力量派的巔峰對話,聚集在虹口球場的3.1萬名球迷都希望巴西姑娘們用她們激情四射的攻勢足球打破國際女子足壇的陳規。踏着鼓點進場的世界足球小姐瑪塔與她的桑巴舞伴們上半時距離成功近在咫尺———丹妮耶拉23分鐘的門柱球和瑪塔多次單騎闖關讓德國隊主帥內德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神經緊張,但是幸運之神昨天似乎不喜歡個人表演,普林茨第57分鐘打破僵局的入球好像是對集體主義的一次嘉獎。巴西姑娘的感性足球在體能殆盡與耐心缺失情況下變得毫無殺傷力,瑪塔第63分鐘站在了點球點上,但安格勒那雙“死神”般的眼睛讓她那隻迷幻的左腳瑟瑟發抖,德國門神利用了世界足球小姐可能零點幾秒的遲疑,她的“鬼手”將瑪塔並不刁鑽的罰球擋出,巴西人剛剛燃起的希望之火瞬間被撲滅。場邊的德國隊替補老門將羅滕博格笑着說,“我可以退休了。”

  這個夜晚失意者同樣得到了安慰,瑪塔包攬金球獎、金靴獎,可惜她未能打破7球的單屆最多進球紀錄,540分鐘一球不失的安格勒理所應當地榮膺最佳門將。

您正在瀏覽: 女足世界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足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