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 

  小提琴隨想曲(預告) 

  兩個是貴族家庭的少年,碰到了兩個於世無緣的少女,一樣都是花一般的生命,一樣是貴族家庭,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 

  下面是他們的簡介: 

  影:14歲,彥的哥哥,子爵。內心善良純潔,但因為幼時的影響,他開始刻意掩飾自己,冷漠、酷,成了他掩飾自己的目標,但在那之後,一切都變了…… 

  冉蝶:14歲,冉虹的姐姐,子爵。她的生命好像是白紙一般,毫無色彩。和妹妹一起住,家中有保姆,有保鏢,媽媽也是子爵,常年出國在外,每月寄來10萬美元,算姐妹倆的零用錢。從認識影開始,她的生命染上了第一筆顏料。 

  冉虹:13歲,冉蝶的妹妹,子爵。她喜歡安安靜靜地坐着,畫畫素描,寫寫字,除了滑滑板之類的活動,其餘她一概不喜歡。 

  彥:14歲,影的弟弟,子爵。頑皮淘氣。誰也搞不懂,他和冉虹可以說是水火不相容,不一樣的性格,不一樣的愛好,天知道他們倆怎麼會合得來。 

  故事發生在公園,不該相遇的人相遇了……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之夏日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