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洗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9歲的小女生,我和別的小女生一樣,都喜歡漂亮,都愛美。聽到這裡,同學們可能有點不明白了,既然愛美,怎麼不愛洗澡呢?不洗澡不幹凈,怎麼美?我告訴大家:我不是不愛乾淨,而是因為我家有一個搓澡能將---媽媽(因為媽媽搓澡超級疼)。

  今天,媽媽又帶我去洗澡了。一進澡堂,我的臉一下子耷拉了下來,都要砸到腳面了。這時,一股熱氣迎面撲來,讓人感覺挺舒服的。我們一邊走,一邊找洗澡的位置,終於,我們找到了一個沒人用的噴頭。我在噴頭下舒服的衝著,這時,只見媽媽拿着她的“武器”向我走來,我頓時感到一股殺氣。

  這時,媽媽一聲令下:“把噴頭關了,我該給你搓澡了,你快點,別磨磨蹭蹭的,一會人家又該關門了,你想被關在裡面?……”暈菜,洗澡之前,還得先來派兒思想教育。媽媽說完了,該論到我“受罪”了。接着,媽媽命令我咋樣我就得咋樣。我一會伸胳膊,一會伸腿,一會又得蹲下。我看着媽媽,一邊呲牙列嘴,一邊企盼媽媽趕緊告訴我,搓好了。終於,媽媽大發慈悲對我說:“好了!”我高興的差點暈倒。我一邊蹦,一邊跑,走出澡堂溫度雖然冷,但是我的心情輕鬆多了。

  同學們,你們明白我的苦衷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