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的閃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的閃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農民的汗水,因為勞動而閃亮;軍人的汗水,因為奮鬥而閃亮;父母的汗水,因為付出而閃亮;我們的汗水,因為堅持而閃亮。

  ——題記

  從前,汗水只是一滴滴令我反感的水珠,它讓我又黏又癢,還會讓我又汗臭味。但是,這次我們流下的汗水是閃亮的,不是令人反感的。

  軍訓的第二天,陳教官終於讓我們練起了踏步。總算有點動靜了。

  相對來說,今天早上的天氣雖不算熱,但是比起昨天,溫度也高了一點,並且太陽很不聽話地早早爬上了雲端,照耀着大地。我開玩笑地對旁邊的呂思婧說:“今天如果再寫作文的話,我描寫天氣乾脆用‘我們沐浴在陽光里’算了。”“不是吧?這裡又不是海南,你還泡陽光浴啊?”呂思婧一臉不可思議。

  沒想到,才過了一會兒,我們就真的“沐浴在陽光下”了。

  軍訓到一半,廣播就說要開始早會。我們排隊去了司令台,剛站好,太陽就很不知道時機地從雲端里跳了出來,曬得更加猛烈了,汗水一滴一滴地滑落我的臉龐,發尖也滴落了汗水,襯衫也濕了,心情真是差到了極點,什麼精神都沒了!一會兒,廣播里傳出了我的名字,我一愣,後來才知道是表揚。哈哈,第二天就受到表揚,不錯哦,我立刻又恢復了精神飽滿的狀態。看來,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就是需要表揚啊!

  早會開完后,隨即便又開始訓練。大家踏着步子,站着軍姿,陳教官雖然聲音很輕,但是他會不厭其煩地說很多次,直到大家都聽明白了,聽懂了為止。

  今天的天氣要比昨天熱得多了,汗水從同學們的臉上、頭上、頭髮上滴落,在陽光的照耀下,汗水閃着耀眼的光芒。這一滴小小的汗珠,折射出了同學們的毅力,同學們的堅持,同學們的優秀品質。

  昨天、今天,還有明天、後天、大後天,甚至未來,我們所流的汗水都是閃亮的。

  汗水的彷徨,

  是因沒有收穫,

  汗水的榮耀,

  只因你我堅持的驕傲。

  汗水的閃亮——輝煌。

您正在瀏覽: 汗水的閃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的閃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