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是甜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是甜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就要參加夏令營了,心情十分的高興! 

 我下午回到家, 將所有的衣服和一些雜亂的東西收拾完畢后,整準備高高興興的玩電腦時,忽然發現我的馬褲還沒洗。我心想:不如讓媽媽洗吧!不行,我已經長大了,媽媽又每天上下班,為我的將來忙碌着,我這次一定要自己把自己的衣服洗乾淨!!!好,說干就干! 

 首先我把一些洗衣粉倒入事先準備好的水中,然後我仔細的搓洗褲子的每一個地 方 。啊!真熱!可惡的“桑那”天氣,似乎在和我作對!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向你投降的!。我洗啊洗,洗啊洗。最後終於洗完了可再看看我呢?吆,正是誰家的閨女:花白的臉(其實就是泡沫),連嘴上都成雪白的了!忽然,一個豆大的汗粒在我的臉上滑落到了嘴裡。 

  啊!這汗水是甜的!是我用自己的辛勞換來的這甜甜的汗水啊!!!

您正在瀏覽: 汗水是甜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