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知幹什麼睡不着略帶着疲憊的雙眼打開電視,畫面已經是德國與瑞典的開場賽了。 

  信心滿滿的我相信德國隊會給我來贏的快感,果然這開心的感受還沒來得及想象?卻如夏天提前享受到的火暴,開場不到4分鐘,德國隊弗林斯后場50米傳長,我的偶像克洛澤禁區前沿爭頂頭球回點,波多爾斯基擠開後衛胸部停球回做,巴拉克不作停頓左腳直傳右側,克洛斯禁區邊緣停球轉身抹過梅爾貝里,伊薩克出擊到點球倒地撲掉了克洛斯的腳下球,但波多爾斯基在門前13米處右腳補射,球被盧西奇飛身一頂還是飛進了大門的右側,德國隊1比0領先,哈哈哈精彩!我不由得意的哈哈大笑。 

  德國的綠茵看場上一片歡呼聲尖叫聲,德國球迷聲聲的鼓勵,德國隊一直保持着場上的英勇,第12分鐘,波多爾斯基左路斜傳,克洛斯禁區前沿拿球向左橫吸引了3名後衛,然後巧妙反身左腳斜塞禁區中央,波多爾斯基在門前10米處左腳推射進球得分,2比0,德國隊領先。 

  瑞典隊也許難逃淘汰出局的命運,雖然全面展開了反撲,但還是因為過急而失去了一名球員,瑞典隊的球員盧西奇有拉克洛斯動作,被嚴厲的裁判亮出黃牌,因前面有了一張,所以兩張黃牌在身的他被紅牌罰下了場,這樣瑞典隊的形勢更加嚴峻。 

  下半場開始幾分鐘左右,德國隊撞到瑞典球員,裁判判罰點球,但瑞典隊註定要離開德國賽場的命運,瑞典球員拉爾森將球踢飛,白白浪費了一次追分的機會,看台上,瑞典球迷一片噓聲搖頭嘆息!最終德國也沒能擴大比分,2比0保持到終場。 

  終場時媽媽從房裡出來了說;"這麼早起身幹什麼?等一下不用上學啊!””我說;"睡不着剛起一會,現在我回去睡拉!””心想;辛會把電視關得快,不時的話... 

  不管如何第二天早上都沒打磕睡!嘻!★№..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