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汗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汗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多麼普通的一聲叫啊,可是在媽媽的心中又是多麼來之不易啊,為了我,可以付出多少汗水啊!媽媽這麼年來的細心照料,我已經非常感謝您了,我已經知足了,可是為什麼,您卻又那麼的為我拚命。

  還記得嗎?去年冬天,我不懂事的問您要一台電腦學習需要,可是您明明知道家境困難的我們,買不起那麼貴重的電腦,您居然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您不但沒有拒絕我,還到爽快的答應了。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天真懵懂的孩子,並不知道錢有什麼用。而您為了我這一個無理的要求,竟然,竟然在一天之內去打了4份零時工,您沒有告訴我,我也知道是為了什麼,為了不讓我擔心和放棄,您想瞞着我,可是,終究還是被我看見了。我看見你在幫忙小吃店打掃,被我路過時看見了:我看見媽媽的臉上充滿了疲憊感,但是你始終都沒有放棄,您堅持着,甚至連汗水濕透了衣服,您也仍就在拿着掃帚掃地,當時我見到這副畫面,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那雙眼睛,眼淚逐漸濕透眼眶。

  “砰”一聲,您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盤子,已經疲憊不堪的您遭受着老闆的指責“怎麼搞的,在夢遊啊!還是在睡覺啊,給我小心點,如果再有一次小心我把你開除了!”“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會小心的,請你不要把我開除,我的女兒還等着錢用呢!”媽媽對老闆邊請求邊敲着自己的背,老闆答應不開除她,她的表情才放鬆下來,看到這裡,眼淚我已經控制不住了,雙腿也控制不住了,馬上跑過去抱住了媽媽,眼淚如泉水般留下來,沒有了盡頭似的。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不懂事的小孩了,媽媽以後我會保護你的,不會再讓你受欺負!您的臉上就只有微笑,不會再有汗水了!

  許村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高晨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汗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