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洗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洗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洗衣

  暑假的一天,我做完作業,看見媽媽正準備洗衣,心想: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何況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為爸爸媽媽減輕負擔。想到這兒,便走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今天的衣服我全包了!”媽媽一聽,爽快地答應了。“可以呀,但洗衣費力,你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喲!”“媽,您就相信我一回吧,我保證完成上級的任務。”媽媽微笑的點了點頭。

  我如一隻快樂的小鳥直奔洗衣槽。動作麻利地擰開水龍頭,清涼的水嘩嘩的瀉下。放了半槽水,我覺得水夠了,就關上了水龍頭。伸手提起洗衣粉,手往左邊傾斜,白色的粉沫就像天女散花似的從出口落了下來。我再用手在水裡來回攪動,讓水和洗衣粉融合在一起。感覺手變得油膩膩的。槽內又泛起了大大小小的泡泡,用手輕輕一戳,它們便消失得無影無蹤。看來洗衣服還很好玩呢。為了儘快完成任務,我趕緊又在洗衣槽的另一旁拿起一件件衣服,放在槽里浸泡,打濕后撈起來,放入盆里,只留一件衣服在槽里擺好。我用手拿起刷子在衣服上來回刷動。可能因為我平時我沒做多少家務活,嬌生慣養,還沒刷上幾下,就覺得手好像是灌了鉛似的沒力,便停了下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茜茜,你刷不動了吧?洗衣服前我不是說過嗎?洗衣很費力,不能半途而廢。你可不要被我言中啦!加加油吧!”是呀!我可得堅持呀!別讓媽看笑話。古人不是常說,堅持就是勝利嗎?此時,我彷彿心中又有了力量。又拿起刷子,使勁的在衣服上刷着。很快,衣服上的墨水點,像聽話的孩子,跑到水裡去了。刷過一件件衣服,我把水放掉重新接了一引起清水,把衣服放在槽里清除裡面的泡泡,這樣清了兩次。衣服總算洗好了,我再把衣服晾在撐衣桿上。

  上級的任務總算完成了,此時的我已累得腰酸眼痛,四肢無力。不過,望着一件件洗外洗好的衣服在風是飄擺,望着媽媽那讚許的目光,我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洗衣的獨有意味。也感受到了勞動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學洗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洗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