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寬容帶來的祝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帶來的祝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像以前一樣打開電腦.過了一會兒,我把寬帶連接上.這時,信息提示器上顯示有一封的新的郵件. 

  我打開這封電子郵件打開,一看,這是個不認識的人.我想:這是誰的啊?不一會兒,又有一封電子郵件來了,我仔細地看了一下,原來有是那個人的.我同時把兩封郵件打開.地一份上全是些罵人的話.我十分生氣,心想:這是哪個壞蛋?還罵我!我又看了第二封,原來是張洽.我氣得滿臉怒火,五臟六腑都不是滋味.我要把他罵我的郵件再轉發給他,讓他知道我可不是好惹的.這時,我又想:如果我轉發給他,他回有轉發給我,我又轉發給他……這樣轉發來轉發去的,讓對方都不好受.不行,我要報復他,着個可惡的傢伙.老師說過,要寬容別人,你回很快樂的!我把張洽加為好友,又給他發了一封賀卡,祝他國慶快樂.過了一晚,下午5:30我又打開電腦,又收到一封郵件,我看了看,原來是張洽會了一封賀卡.我想:我沒有罵他還真是對的! 

  我想:別人在傷害你的時候,你要學回寬容別人,你也要有顆寬容的心.寬容別人也會個你帶來祝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寬容帶來的祝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帶來的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