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之後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後見彩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之後見彩虹 

  青島市壽光路小學六。(二)班 張赫楠 

  歡樂的暑假很快就過去了。假期中,我沒出去旅遊,也沒做什麼特別出彩的大事,但是我的暑假生活一樣是豐富多彩的。 

  一天中午,同學約我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只能站在那兒眼巴巴地看着他們在水中嬉戲,真是讓我羨慕不已啊!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儘快學會游泳,去享受這盼望已久的快樂之感。 

  第二天,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去游泳場學游泳。開始先是學漂浮。剛開始我就喝了好幾口水,嗆的我眼淚喝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在旁邊大聲說:“手和腿要伸直,頭低下,眼睛向水中看。”可是由於心裡緊張,我總是掌握不好動作要領,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身體不知不覺就傾斜了。我賭氣地想:為什麼別人游泳那麼簡單,而到了我這兒就變得那麼困難了呢?試了幾次后,我就完全放棄了學游泳機會。第一次學習游泳就這樣結束了。 

  氣鼓鼓地回到家后,媽媽安慰我說:“做啥事都要持之以恆,不能輕易放棄。”我點了點頭,心想下次一定要努力。之後的幾天每當看到我的泳衣,心裡就有一股不服輸的念頭升起。 

  於是,我要求媽媽再帶我再次去游泳。這一次,媽媽在旁邊扶着我,同時我也學得更耐心了,也慢慢地找到了感覺。不知不覺間,我游出了十多米,一回頭,發現媽媽這時根本沒在扶我。我更加自信了,一鼓作氣,我又遊了一段。哈哈,我會游泳了,我的內心一陣狂喜。 

  通過這次學習,我更加體會到了歌曲中唱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那種意境,也為今後的學習過程找到了自己的行為準則。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後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後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