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衝刺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衝刺明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是一個充滿了競爭天地,想勝利就必須努力超越別人,處處硝煙瀰漫。我也真想超越,但看着考試前的徵兆。

  考試前,老師對我們說:“想進一個好的初中只有你們好好努力,那些坐享其成的人是不會有好的前程的!”考試前的幾分鐘,同學對我說:“哎!太麻煩了,這個世界可謂是‘壓力滿天下’,老師對我們還是寬容,可家長那關又怎過呢?為什麼我不是一個差生!”開始考試了,同學們揮動着手中的筆,“唰唰。”筆尖在試卷上舞動,試卷上寫滿了答案。但學生的臉上卻帶着憂鬱與恐懼,他們恐懼考不好。考試結束了,所有的學生都放下了筆,心在“噗咚噗咚。”地急速跳躍,等待着結果。回家后,是家長充滿期望的目光,我也在恐懼,萬一考不好怎麼辦?達不成父母的期待我又能怎麼辦?

  天上的雨珠一滴一滴地落下,學生們有的興喜若狂,有的垂頭喪氣,世界的空氣彷彿凝結了起來。只有我能動似的,我是那樣的悲傷。突然一道彩虹歷歷在目,‘風雪后才會有彩虹’,怕什麼的呢?明天是明天,我們只需要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家長的期望是對你的信心。“加油!我的孩子!”每個家長的願望都是如此。我們進發吧!!!

  六年級:趙家豪

您正在瀏覽: 加油!衝刺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衝刺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