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幻想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幻想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許多好朋友擁有一個幻想世界,那就像我們的家。是我首先創建了這個幻想世界,不過你別以為這是QQ幻想,QQ幻想可沒這麼有趣。那麼這是什麼呢?

  其實,這個幻想世界就像童話,那些好朋友有的想當魔女,有的想當忍者,有的想當仙女……這裡就能幫他/她實現願望。哎,你可別誤會,真實世界當然不能實現,那就在幻想世界實現吧!那些加入幻想世界的人天天談論,就連卡通人物也撤上了:“那個大蛇丸可真難對付!”“小櫻會幫我的!”

  當然,這些想象不是一個個毫無關係的故事,它們是有聯繫的,比如:“今天我要去執行一個S級任務,魔女,你來幫我吧!

  在幻想世界里都有自己最喜愛的名字,如:梅綠、詩瑩、冰冰……我們都愛自己設計服裝,如:騎馬服、禮儀服、便服等等!每當我們傷心或苦悶的時候,我們就會拿起筆畫出心目中的服裝。

  我愛這個幻想世界,我想凡是加入了這個幻想世界的人都會喜愛這個幻想世界的。當我們生氣的時候,我們就會在拿起筆寫幻想世界的事,或腦子裡想出一個故事,我們就漸漸地開心起來;當我們高興的時候,我們的腦子裡會浮現出開辦舞會或狂歡會的景象,甚至會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這在真實世界里是很難見到的!

  一個幻想世界就是一個家,就和本次的主題一樣:“家,是每個人成長的第一樂園;家,是一個永遠讓人留戀的地方;家,是心靈的港灣;家,是充滿愛的天堂。相信會有愈來愈多的人擁有自己的“大家庭”幻想世界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幻想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幻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