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肩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肩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多少人稱讚過母愛?然而,又有多少人稱讚過父愛呢?在我認為,母愛是無私的、是溫柔的!而父愛也是無私的,只是多了一點兒嚴肅罷了!可是,生活中不知有多少人為了這點嚴肅而與父親“鬥氣”呢?

  我以前是個很愛“鬥氣”的孩子,例如:別人說我的不是,我就很生氣,顯得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而別人誇我,我就很高興,顯得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有時候,母親叫我做家務;我不但不做,而且我有意還搞破壞……每當這個時候,父親就教育我:你應該謙虛點,懂事點,媽媽批評你,是為了你好。媽媽叫你做家務,你就當作是體育鍛煉。那樣,既可以替你母親做家務,又可以強身健體,同時還能學到很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何樂而不為呢?父親的一番話使我受益匪淺,我在學校雖然不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但我至少要在家裡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最近,我的學習成績上去了,老師經常表揚我,父親也很高興,我心裡樂滋滋的。這都應該感謝父親的嚴格呢!如果沒有父親的嚴格,我又如何能成為好學生呢?

  記得去年,我得了“腮腺炎”。這是一種流行性傳染病。而父母親不顧會被傳染的危險。幫我量體溫;我發燒了,父親就帶我到醫院看醫生;我要洗澡,父親擔心我洗澡時着涼,就親自幫我洗澡;每天夜裡他還起來觀察我的病情,有時還輕輕地問我:“好些了嗎?”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肩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