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盒裡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盒裡的小精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山深處的古老森林裡,有一個王國,名叫糖果王國。每年那裡都要舉行一個盛大的典禮,獅子國王會給大家分糖果。

  今年的盛大典禮又開始舉行了,兔子淘淘、猴子貝貝、小貓咪咪、小熊壯壯,成了這次典禮上的幸運兒。獅子大王給他們每個人頒發了一盒糖果。大家的糖果盒五彩繽紛,只有貝貝的糖果盒是白色的,貝貝好傷心。

  回到家后,大家各自把糖果盒打開,原來盒子里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精靈,身上穿着五顏六色的漂亮衣服。唯獨貝貝的精靈最丑,穿着白色的衣服,臉上也長滿了雀斑。貝貝哭了,小精靈擦去貝貝的眼淚,說道:“主人,主人,你別傷心,雖然……雖然我很醜,但是我很勤勞,會做很多事情。”說完他便飛到桌子那兒,拿起抹布,擦起桌子來。貝貝開始喜歡它了。而淘淘、壯壯、咪咪的小精靈雖然外表漂亮,但是它們都不愛勞動,還很驕傲。漸漸的淘淘開始討厭他那個只知道貪玩並且臭美的小精靈了,壯壯和咪咪也一樣。

  這天他們來到貝貝家,見到貝貝的精靈那麼勤勞,還很有禮貌,他們為當初的興奮而感到害羞。因為他們的小精靈除了漂亮以外是多麼的懶惰啊。突然一道光束閃過,貝貝的小精靈也變得非常漂亮了!是它的勤勞化成了一股力量,讓它變成了最漂亮的精靈。

  人的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的美,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六年級:糖果屋小妮子

您正在瀏覽: 糖果盒裡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盒裡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