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盒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盒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吃糖,每天可以吃好幾盒糖呢!正因為我這麼愛吃糖,所以牙齒從早到晚疼得不得了。媽媽為了讓我的牙不在痛,媽媽把我的糖盒藏了起來。

  一天,我趁媽媽不在家時,偷偷地把糖盒找了出來。我剛碰到糖盒只見一道金光閃過,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開着幾朵小花,草地周圍是一片樹林,中間有一條路。走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一間小木屋。

  我走到小木屋旁,敲了敲門,只聽裡面有人大聲說:“進來。”我推開門走了進去,見裡面防着一張桌子和一張床。床上坐着一位老奶奶,她說:“小朋友,你是誰?”我回答:“我叫池灝怡。”老奶奶說:“你為什麼會在這?”我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老奶奶。“你現在是在糖果王國,這兒什麼都是用糖果做的。”“真的嗎?”老奶奶小着點了點頭。

  我急忙跑出屋子,來到草地上。我把花一朵一朵地摘下來,放在帽子里。這時天空變得黑黑的,要下雨了,我迅速地跑到屋子裡躲雨。一會兒,雨停了,我有跑出屋子,我發現樹上有許多水珠。我拿了一粒嘗了嘗,哇,真好吃!我把雨珠也放在了帽子里。我又采了一些木耳,蘑菇。

  一會兒,老奶奶來了,她說:“小朋友,到我家吃飯吧!”“好。”我和老奶奶一起來到小木屋。老奶奶端上一盤炒白菜和兩碗飯,我餓極了連忙吃了一口。飯是甜的菜也是甜的,我又想起媽媽做飯菜來,老奶奶笑着說:“多吃點吧!”說著又往我碗里夾菜。我丟下筷子往草地跑去,老奶奶在後面邊追邊叫:“再多吃點,再多吃點。”我叫着:“不吃了,不吃了!”

  終於我跑到草地的邊際。一道金光閃過,我又回到了家。我把糖盒放回了原位。

  後來,我在也沒偷吃糖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盒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盒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