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牧童》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改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的原野里,放眼一望,全部都是一些長勢茂盛的草,隨風擺動,似一位位可愛又頑皮的“小矮人”。在美麗的黃昏下,加上一顆顆頑皮的“小矮人”,再加上既動聽又悅耳的笛聲,那是多麼美妙啊!

  一位小牧童在黃昏下的草地上,演奏着一首悠揚悅耳的笛聲,花們隨着動聽的笛聲,情不自禁地成為了伴舞的美麗“小姑娘”。在這麼美的環境下,連風兒都成了伴奏聲。

  已是吃晚飯的時候了,牧童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妙的地方。就在牧童離開的那一瞬間,小草們有恢復了平靜,風姑娘也走了,這裡的一切又變成了開始的平靜……

  牧童吃過飯以後,拿上了笛子,又回到了剛才的地方,牧童連蓑衣也不脫,直接倒在了小草的身上,晚風呼呼吹來,在牧童的耳邊似乎用溫柔的聲音說道:做個好夢!

  牧童睡著了,夢見了和剛才他們一起演奏的曲子。

  牧童醒了,一邊笑着回憶剛才的情景,一邊又靜靜的觀賞着月夜的美景……

  六年級:影戚嫣兒

您正在瀏覽: 《牧童》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