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有兩張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兩張照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兩張照片 

  曾經有一篇報道,上面敘述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 

  馬戲團的團長克萊特,一直在為一群猴子煩惱不已。原因是這樣的:因為這些猴子是剛從山上抓捕來的,由於野性難改,不好屈服,已經有好幾個馴獸師被猴子給氣壞了,馴獸師紛紛抱怨,那些猴子實在是太難馴服了,不如放棄對它們的馴服吧。馴獸師還舉例來說,他們說的都是實話。 

  馴獸師曾經用了許多的辦法來馴服猴子。比如:給它們吃東西,可是,它們光吃東西,不幹活。或教它們做一些簡單的倒立和爬竹竿,再或者對觀眾樂一樂也行啊,誰知,它們一見了馴獸師,就躲的遠遠的。後來馴獸師只好將這些野猴與家猴關在一起,希望家猴和它們溝通,使它們學習表演,可是,野猴竟然把家猴打得遍體鱗傷,從此,家猴也不敢和這些野猴在一起了。 

  就當團長克萊特決定採取馴獸師提出的辦法---放棄對它們的馴服的時候,團長又覺得還是自己去看一看再決定的好。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團長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為了證實這個發現是否正確,便把所有的馴獸師集合在現場見證。團長首先讓人將所有馴獸師的仿真照拿出來,每個人都有兩張,一張是滿面怒色,一張是滿面笑容。當克萊特拿着那張滿面怒色的照片去讓野猴看的時候,野猴們嚇得連滾帶爬的逃走了,還有的野猴竟然試圖用爪子去撓照片。當團長又把那張滿面笑容的折哦片拿給野猴看的時候,沒想到,野猴們也笑了起來,儘管笑的是多麼難看,還是將在場的所有人逗樂了。 

  團長扭過頭去看了看所有的馴獸師,說:“你們現在明白了吧,猴子們需要的是你們真誠的笑臉,而不是滿面的怒色,也許你們不知道這些照片我是怎麼弄到的,告訴你們吧,這些照片是我暗中讓人拍下來的,這張滿面怒色的照片是你們訓猴子時的樣子,而這張滿面笑容的時候,是你們從我那裡領到薪水時候的樣子。”馴獸師們聽了,眼裡流露出敬佩的樣子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兩張不同的照片,當獲益時,就滿面笑容,當需要自己付出事業的時候,就滿面怒色。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以獲益時笑臉去對事業付出努力,那麼我們將獲得更多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兩張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兩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