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疏散演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疏散演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一陣陣警笛聲拉起時,人們就知道了,災難將要來臨了……  

 今天下午3點之前,同學們都靜靜地坐在位子上,似乎有什麼事要發生了。正當我感到奇怪時,我們的姚教官大步地走進了班級。原來,是因為今天下午3點時,學校將要舉行一場安全疏散演習(地震)。 

 果然,在下午3點時,警笛拉響了。這時,班裡所有的同學都按着姚教官的指示,迅速的鑽進了課桌底下,雙手緊抱着頭,身體蜷縮一團,不知不覺中,短暫的警笛聲停止了,所有人立刻從桌底下“爬”了出來,隨着又一陣短暫而急促,我們迅速而又整齊的跑出了教室,頭稍低,而雙手緊緊地護住頭部。我們快速的奔跑到寬闊空曠的地方,於是我們便從教學樓出發至學校的體育場。 

 “終於到了,累死我了!”某同學說道。 

 “哇,好累啊,不震死也得累死了!”許多同學圍在一起互相抱怨着。 

 當我們正在抱怨時,教官向我們發話了:“你們都給我站好了,立正,稍息,立正,向後轉,齊步走……”教官給我們下了一大堆口令。終於,我們班走到了本班的相應區。 

 這時,本屆軍訓的政委向教官及我們發話了,政委向我們講述了汶川特大級地震時,最嚴重的北川有一所中學,地震時,竟無一人傷亡,原來是因為這所學校經常做地震等各類疏散演習。這個事例,足以證明演習對我們的重要性很大,對我們會有很大的幫助。政委還說我們這次疏散演習共用時3分58秒,是一個很不錯的成績,希望我們再接再厲、繼續加油。 

 這次的安全疏散演習不僅讓我明白了演練的重要性,讓我懂得了一些關於防震的知識,還讓我知道了演練對於我們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安全疏散演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疏散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