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演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演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發生,有許許多多的人悲痛欲絕,無數人留下了眼淚。在為了災難發生時的時候的防範學校發起了地震逃生的演習活動。

  星期一在升旗儀式上校長在旗台上說今天要演習地震時逃生,一聽到這句話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起來,有的同學說:“好啊,這可是真好玩。”有的同學也高興的說著:“又可以少上一節課了。”都各有各的想法。升旗儀式完了以後在第二節課時警報聲拉響了……

  第二節課是數學課老師正準備講下一道題,突然警報聲響了,同學們紛紛蹲到了桌子底下去了,警報過了一會進關閉了,第二次警報拉響同學們驚慌的跑到了過道排隊準備到操場,在下樓的時候同學們聽着老師的命令都井然有序的走了下來,終於走到了操場。我們找了一個空地坐了下來雙手抱着頭,在地上坐了一會校長笑容滿面的給我們說:“這次演習我非常的滿意,有的老師把殘疾的同學的抱下來背的背下來這點做的非常好……”回到了教室老師給我們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下了,這樣才能用腦思考”

  通過這次地震逃生我不但知道了許多知識還知道在災難發生時必須要冷靜不能慌張,有許多同學把這次演習當做遊戲,但是我覺得在災難發生時要與同學相互幫助,以及保護自己,這次演習是非常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演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