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地震演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地震演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原來是宜昌市實驗小學在開展防地震演習。 

3月16日下午我們看了防地震知識錄象片,老師也告訴我們了演習時要注意的事項,我們的一切行動必須聽從老師的指揮。要抱頭蹲在桌子下面,不要蜂擁往教室外跑,以免擠傷或發生踩踏事件。3月17日上午老師又一次的給我們強調了下午演習時須要注意的事項,叮囑我們千萬要注意安全,畢竟是生命第一嘛! 

  下午,寫字課上,警報突然拉響了,我們迅速鑽到桌子底下,在桌子底下我發現我班張溯拿了個球,準備頂在頭頂上當頭盔,但又鑽不進桌子下面。我剛想笑出聲來,一想,雖然我們現在是演習,沒有那麼嚴肅,萬一要是地震真正的來了,我們還會為這一點事而笑出來嗎? 

  警報解除了,我們趕快跑到操場上去,我看見我班的王墨竹“王大學士”手裡竟然還拎着一個包,我想:他可真是的,一個演習還把包給帶着,是保護包重要還是保護人重要啊。我又一想,他還挺對的,如果地震要是真的來了,我們能拿點什麼東西還是要拿點什麼東西哦! 

  這次防地震演習,讓我知道了許許多多的自救方法。比如說,挪開臉前、胸前的雜物,消除口、鼻的灰塵;用可移動的物品支撐身上的物體;當聽到外面有聲響是應進行呼救;若無法脫險,應保存體力,等待求援等等。 

  我一定要向更多的人宣傳地震來了以後應該怎樣自救,萬一地震來了就不會有更多人茫目的亂跑了。

您正在瀏覽: 防地震演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地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