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震演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震演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防震演習

  今天我們毛校長說:“今天是防災演習日。” 我們同學就開始議論起來了。有的說好好玩哦有的在笑 毛校長說:“不要笑地震死了多少人啊,如果地震在來你們就笑不出來了。”我們班的回教室的時大家都在猜是在好久拉警玲。

  第2結節課上到了1半“嗚嗚——”刺耳的警報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老師有序的指揮着我們按照指定好的路線從擁擠的教室疏散到樓梯口。大家沒有顯現出一絲慌張,有的同學開玩笑的說:“日本鬼子進校了。”

  全都有秩序的逃到操場,一隊接着一隊。各班的 老師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每一個樓梯口,也有老師的把守,在我們“逃生”的路上,老師站成了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保證了每一個學生“逃生”的安全。

  如果真的出現地震的話,按我們的速度,一定會安全的脫離危險的。但在演習中,我也看到同學們不規範的地方,有的同學居然還手牽着手一起跑,這個緊張的時刻,是不能出現這種狀況的啊,這樣會危及到生命的。這種不規範的行為也不能再犯了啊!這是絕對不可行的!

  這次防震演習,使我們懂得了在地震來臨的危急時刻,應該怎樣保持着鎮定的心理。舉行這種防震的演習是意義重大的,我們也不能忽視。

  雙流縣實驗小學6.3 蔡汝斌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防震演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