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演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演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高機密演習開始了,我和張建侃部署着自己的兵力。我有3個師五個團,一個師有1000人,一個團有500人,50架黑鷹戰機,20架偵察機,還有30輛坦克殺手,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坦克,射擊可達200米左右,是坦克中射擊最遠的了。張建侃防守在冰川溪谷的右邊,我用雷達車調查那邊的情況,他用雷達騷擾車來騷擾我雷達車的信號使我很難探測到他那邊的情況。

  我的信號通過無限電,調查到他那的情況了,他的雷達騷擾車以被我的無限電封鎖了,可以說那輛雷達騷擾車以站時癱瘓了。我可以看到了他那邊的情況了,他有3個師4個團,48架雄鷹戰機,20架入侵者飛機,他的坦克是瑞典的最新推出的,F12但不是最厲害的,雖然攻擊力是最強的,但是射程只有150米,有30輛。他的兵力和我的相比是有一定的距離的,明顯我的兵力和高科技比他的更先進一些。

  我們之間的戰鬥開始了,我派阻擊手上冰川溪谷的頂峰,來打他的總部。他好象知道了我的計劃,也用阻擊手更我搶頂峰,我們互不相讓。我的兵力多一些所以派的人上去的多一些,他沒辦法跟我搶主峰,就用飛機把我山上的阻擊手活活的炸死了,可惡敢把我的阻擊手炸死。我氣得火冒三仗。趁他不注意,我以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用黑鷹戰機把他的飛機場炸得雞飛狗跳不得安寧。他被我這一偷襲,總部受傷得非長大,飛機只剩下幾架了,哈哈偷襲成功,我高興的笑着,和自己的手下正在跳歡快的勝利舞呢!不好突然張建侃的兵力突然襲擊,我馬上進入戰鬥狀況。但是這一襲擊我也受了不少傷,我的兵力大大的減少了。我該怎麼辦呀,這樣硬碰着也不行呀,這樣會使我的兵里死傷更大的。我想來想去終於有了一個萬全之冊,我們現在是在戰鬥的地方是冰川的兩邊,我只要建造一個人工太陽就行了,但這個人工太陽威力過猛也會把我淹沒的。我只好使了個空城計,把一些武器留在那,把100個兵士留在里開發人工太陽,一到人工太陽發射時我句用超時空轉移器把那100個兵士掉回來。我等了許久人工太陽終於建造成功了,我把按動了發射器,轉眼間人工太陽以飛上60000000000的高空了,張建侃見到人工太陽馬上就慌了,他的總部和兵力都被淹沒了,這時他以為我的總部也會被淹沒的,但是他萬萬沒想到,我以近在中國開慶功會呢!這次演習我們紅色科技隊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完美演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