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應急疏散演習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應急疏散演習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在肥城礦務局機關小學。學生們正在上課,隨着一聲報警聲的響起,同學們奔下樓去,到達了安全的操場。這一次應急疏散演習順利完成。

  警報拉響時,同學們都顧着自己,努力的向下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出去就好。比如我身邊的一個同學,他使勁的向下奔,差點把我撞倒;在每個樓梯的拐角處,我們都能看到一名老師在有序的指揮疏散。一會兒喊一聲:“小心點!”,一會叫一聲:“不要擁擠!”,他們是多麼有責任心的老師呀;劉校長講的那段話,讓我銘記在心。他說:“生命只有一次,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我們用了不到30秒的時間裡完成了”救“回我們寶貴生命的第一步!”

  在這一次演習中,我體會到了,團結一體是多麼重要。有時,可能因為你的錯誤,而把所有人拉下水。如果因為你沒有有序下樓,而讓他人喪失了生命,那麼你就是一個“千古罪人”了!同學們,警鐘長鳴!

  礦務局機關小學五年級 焦蔚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在應急疏散演習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應急疏散演習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