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汶川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汶川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汶川加油

欽北區板城中心小學四(1)班

  陸茗露

  指導老師

  陸貽識

  2008年5月12日,在中國發生了一件令全世界關注的大事——四川汶川發生7.8級大地震。

  這件事馬上就引起了世界各國的關注。特別是中國各族人民,有錢捐錢,有力出力,有物捐物。有的小孩子為了獻出自己的愛心,把平常積累的零花錢捐了出去,有的人到血站獻了幾次血。中國人民的壯舉,感動了世界人民,他們為此也紛紛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四川汶川發生地震后,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總書記親臨災區指導工作,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儘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生命安全。據統計,現有68858人遇難,18618人失蹤,這是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呀!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決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在此期間,全國和各駐外機構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 5月19日14時28分起,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屆時汽車、火車、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

  我覺得地震對我們有好也有壞,好方面是考驗我們的勇氣,壞的就不用說了。相信我們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就一定能勝利!

  我被創造生命的奇迹感動了,地震雖然可以奪去同胞的生命,但卻奪不去我們中國人的意志!

  地震雖然可以毀掉我們的家園,但是卻毀不了我們的勇氣!只要我們齊心協力,抗震救災,一定會戰勝地震、困難,我為救援人員、醫護人員等在地震中搶救的人員感動、我為你們加油!

  是啊,地震中的故事是多麼的感人呀,雖然戰士、醫護人員連續幾天幾夜都沒睡好覺,但是他們一樣快樂、高興,因為看到許許多多的人在死亡的邊緣被解救出來。

  我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會解救許多人,共創美好家園。雖然有很多同胞失去了親人,但黨、祖國就是他們的新人家,祖國人民就是他們的親人,讓我們一起努力,重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為汶川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汶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