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懂得愛國的中學生--《中華少兒愛國三字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懂得愛國的中學生--《中華少兒愛國三字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懂得愛國的中學生--《中華少兒愛國三字歌 標籤:懂得愛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如今中國有許多人認為能夠出國是一件時髦的事,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而我國的設備與其他國家相比,的確是落後了很多,所以,許多“才子”們為了自己的前途,出國去了。國外的五彩繽紛,豐厚的薪水,誘惑了一個個“才子”遠走他鄉,並且一去不復返…… 

  再看看老一輩的科學家們,他們當中又有多少人放棄國外優厚的待遇,幾經周折,在國外學成又歸來了!他們要在自己的故土上散發光和熱! 

  我們不否認國外的條件好,待遇優厚,不否認中國與其他發達國家相比,仍是個“窮”國。可是,有句話說“子不嫌母醜,狗不謙家貧。”試問那些所謂有才華的哥哥姐姐們,你們學識淵博,又為何不肯為自己的祖國添磚加瓦,把自己的祖國建設得富強起來呢? 

  愛國並非一句空話,要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去做才行。是啊,有句古話說得好:“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為何說“天下無難事”呢?因為,做了,“難”事則轉化為“易”事,不做則反之。作為一個中學生,一定要從一點一滴做起,我們只有踏踏實實地走下去,才能為我國的將來出一份力量。 

  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未來的中國屬於我們,我們只有發奮學習,將獻我們的才華無保留地貢獻給我們的祖國,才能夠使我國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發達國家! 

  同學們,請記住:“振興中華靠我輩!我們不能紙上談兵,而需要我們把愛放在行動中。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懂得愛國的中學生--《中華少兒愛國三字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懂得愛國的中學生--《中華少兒愛國三字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