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生演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生演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現在我們進行逃生演練!”教導主任的聲音從廣播里傳出。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從教室里走出去,互相謙讓,井然有序。

  “嗒嗒”的腳步聲奏出了一曲和諧的樂章,透出絲絲學會生存的芳香。“同學們別擠,有秩序才能逃生!我們要學會生存並自我保護呀!”聽,老師正在指揮同學們前進呢!看,老師正弓着腰,在為小同學系鞋帶呢!瞧,老師正在揮舞手臂,指引同學們前進的方向呢!老師們那親切的話語,那揮動的手臂,都閃爍着點點學會生存並自我保護的燦爛曙光!

  “嗒嗒”,運動鞋與地板敲擊的聲音依然是那麼清脆動聽,那麼整齊劃一,而同學們也是那麼井然有序。瞧,大腹便便的小明正搖擺着它的將軍肚,滿臉嚴肅的走着,看,調皮鬼馬強正忽閃着他明亮的眸子,堅定沉着的走着,我也當然不能落後,挺着胸脯,像將軍一樣把滿腔“生存法則”牢記心頭,也把學會生存並自我保護的意識刻入心間……此時樓道里一片安靜、祥和。只聽見運動鞋敲擊出的“嗒嗒”聲與那急促的呼吸聲……而那條條長龍般的隊伍,也都散發出縷縷學會生存,並自我保護的馥郁花香……

  “嗒嗒”,這清脆的聲音離樓道口近了,更近了……終於,我們又重見光明了。大家趕緊跑向綠茵場,深蹲,抱頭,護頸……這一切的一切,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做到了,而那學會生存並自我保護的種子也在不經意中紮根在我們的心田。

  “大家安靜下來,我向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教導主任那熟悉的話語又飄入耳畔,大家都滿臉期盼,好奇的認真聽着,“同學們,剛剛我們進行的逃生演練僅用了三分鐘,通過這次演練我清楚地看到同學們已學會了生存,有了自我保護的能力,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教導主任的話音未落,同學們便都綻放了笑臉,似是喜悅,有似是決心,把那學會生存、自我保護的意識駐滿心田……

  極目遠眺,婀娜多姿的楊柳在花香與陽光的伴隨下,揮舞着碧綠柔和的枝條,很舒緩,很動人;而我的心也如這根根枝條一樣,被學會生存,自我保護的意識和侵佔,架起絢爛彩虹……

  中小六年級:安麗

您正在瀏覽: 逃生演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生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