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甸甸的愛,托在手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甸甸的愛,托在手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有自己的摯友嗎?肯定有吧?為什麼有的人能享受友誼,有的人卻被友誼深深地摧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星空,昨天、今天、明天,你的星星會亮嗎?你如果脫離了世界,自己獨自所在角落裡,這時你不必驚慌,不必懊惱自己的友情,你只想:現在整個世界只有你,你就是整個世界…… 

  摯友代表什麼?她/他,能代表你的思想,能代表你的世界?你的生活沒有他/她,就不能活?不至於吧?這隻說明你的你拋棄了你的朋友,而不是你被你的朋友拋棄了,這時的你佔有主動權,不必氣惱哦~ 

  這就是我說的——友愛,這種友愛,托在手中…… 

  你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嗎?不用迴避這個話題,這並不是不健康——誰都會有自己的另一半【只是得等長大了,現在小孩超成熟,有的也有了哦】另一半要真的喜歡你,就會十分關心你,這時的你會很幸福,很快樂……所以說,不用迴避別人的關愛,不用回絕異性的表白……等你長大,或許你發現,站在車站的,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他/她…… 

  這種愛【並非愛情】,使父母、同學、老師、同性朋友都給予不了的或許你長大了,想試試就沒有機會了……為什麼父母一直討厭學生提起這個呢?這並不是不健康,只是有一點點社會經驗的話題,但這並不污染心靈,有時還能為心靈做一次清潔……有了異性朋友的你,說不定會在成長路上走得更順利……因為你畢竟是受人關注的【除了父母、老師、和普通同學】。在這種氛圍生活的你,會很快樂,每天都會很充實……為什麼不去試一試呢?反正也沒壞處……當你成功了,那你就會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這就是我所說的——異性之愛,這種愛,是沒有壞處的,托在手中…… 

你見過街上的小流氓吧?他們見誰漂亮就上前攔住,打招呼。那種語言不是惡意的,就是方式有些奇特,而被打招呼的人給他的確實咒罵。他,為什麼要成為流氓?難道流氓就不能有友愛?為什麼人不能給他一個機會?反而要罵那些自己尋找愛,尋找歸宿的人…… 

  流氓所說不正經,有時能嚇死人,但他也應該得到說與自己的東西,屬於自己的愛……就連強盜也有家庭,為什麼流氓就不能有?他越是想得到的,就越不能得到?這是什麼道理?“流氓”這個詞也不好聽,為什麼大家把自己尋找愛的少數人叫做流氓?沒道理… 

  之就是我所說的——並不不光彩的,流氓之愛,這種愛,托在手中…… 

  人間有太多愛值得托在手中,值得你用一生去品嘗……

您正在瀏覽: 沉甸甸的愛,托在手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甸甸的愛,托在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