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你在天堂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你在天堂還好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我養過很多小動物。比如:魚、小雞、小烏龜……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小白兔。

  小白兔很可愛!三瓣嘴一張一張的,好像要說什麼呢!一雙紅色的大眼睛,不知道的還以為誰把紅墨水灑上去了呢!小白兔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來一蹦一跳的;它的耳朵長長的。尾巴卻短短的。真奇怪。

  小白兔只跟着我,有一次,我去睡覺,走到床邊就爬到床上了,而小白兔卻一直走到床下面。第二天,我們找了好大一會才從床下把它抱出來。

  第二天我就去大姨家了,回來的時候,聽媽媽說小白兔死了,是因為媽媽想喂它,去采了下面的胡蘿蔔,誰知,那蘿蔔上面噴上了農藥,小白兔吃了,就被葯給葯死了。我很傷心,我最喜愛的小白兔,竟然……竟然……死了。我抱着它哭了很長時間,想起我和它一起的那些時光,又哭了起來。

  後來,我和媽媽一起到下面把它埋了。我仰起頭,滴下了一滴淚……

  小白兔,你在天堂還好嗎?

  莒縣第四實驗小學6年級 趙卜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你在天堂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你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