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溫暖的大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大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溫暖的大衣,每個人都會認為世界上最溫暖的大衣是很昂貴的,但在我眼裡的確是一件最普通的大衣。在我三年級一次寒流的襲擊,改變了這件大衣的命運……

  寒流襲擊的時候,正好是早上。

  媽媽騎着電動車接我上學,我穿的衣服很薄,感覺十分寒冷。身體不時顫抖着,還打噴嚏,忽然媽媽停下了電動車,回過頭來問:“孩子,怎麼了”,我模糊的說:“沒事”,母親又問了一遍,我也堅持不下去了,就把自己的寒冷對母親描述了一遍,母親煩惱的說:“這怎麼行?”說著她便把自己的大衣了下來,蓋在了我身上,我頓時感覺到了溫暖,母親又說說:“你先穿着,媽一點都不冷”。

  中午放學,我像往常一樣在校門口,等候母親來接我回家,十二點了還不見母親等的身影,我開始有點埋怨母親。過了半小時全校都走光了,來接我的並不是母親,而是父親,他開着小轎車,把握接上了車。上了車我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沒來接我?”父親回答說:“她感冒了,”“為什麼?”我又問,“因為那大衣!”

  我剎那時心中充滿了愧疚,我為什麼要忘記穿多幾件大衣,眼淚不由自主的留了下來,淚水濕潤了大衣,但是那間大衣還是那麼的溫暖。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后海小學五年級三班 官文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大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大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