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度過一年又一年,歲月在我身邊流淌着,我的樹輪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圈了,我是一棵樹久經風霜的大樹。

  我是一課樹。春天,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從葉子間的細縫裡露出來,直射到我的身上,我頓時感到暖烘烘的。春天的我,剛長出幾片嫩綠的頭髮,頭髮在春風中隨風搖擺着,發出一種“沙沙沙”的聲響,小鳥妹妹也飛來了,站在枝頭上,“喳喳喳”的叫,風哥哥也來助陣,“呼呼呼”的叫着,奏成了一首無字的歌。

  我是一棵樹。夏天,經過了雨露的滋潤,我原本稀少的頭髮也長成了如今茂盛的頭髮,我披上了一件綠得發亮的衣裳。正是夏日炎炎之時,正是我充滿活力的時候,我用我的手臂撐起了一片陰涼,它可以成為人們歇腳的地方。反而,我卻要經受着風吹日晒,但我認為,這不算什麼,我只對這些自然現象說:“我不怕你們,不管有多麼困難的考驗,我都會堅持。因為我把這個當成了在我成長中的一個歷練!它會使我變得強大!”

  我是一棵樹。秋天,我的頭髮變黃了,我披上了一件黃色的衣裳,秋風姑娘送來了一陣陣涼爽的秋風,每吹一下,我的頭髮就會掉幾片,原本空曠的地面,鋪上了我掉落的頭髮,看似就像一塊黃色的頭髮毯子。秋天,也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當然,我身上也結滿了又紅又大的果子。果農們來收果子,雖然很痛,但是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我也不禁開心了起來。我是一棵樹。冬天,我的頭髮都掉光了,我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我突然感到好冷,好累。看着身上的衣裳,我想我應該睡一個好覺了,我閉上了雙眼,期待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換了一件又一件的衣裳,我就是一棵久經風霜的蒼天大樹。春夏秋冬里,都會有我堅強不屈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