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自由自在的樹,我的名字叫糖糖。

  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就早早的起床,射出燦爛的光芒,把森林照的金燦燦的,像為森林披上了一層金紗。到了這個時候,鳥兒姐姐就會唱歌給我聽。

  我靜靜地生長在這片土地的最高山峰上。因此,我是第一個看見霞光,第一個抱住雨滴的樹。就這樣,我沒有痛苦,只知道快樂甜蜜。

  直至有一天早上醒來,我的眼前像沙漠一樣光禿禿的。原來,是人們在森林裡邊胡作非為——他們正在亂砍亂伐。把我的兄弟姐妹們都帶走了,連鳥兒都急急忙忙的飛走了。唉!人類呀,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呢?

  真希望你們以後不要再亂砍亂伐了!

  過了幾年,從遠方來了十幾位志願者。他們手中個提了一個水壺,幾棵樹苗和一把鏟子。他們是要幹什麼呢?噢!原來他們是來植樹的呀!真是一群好心人。

  後來,這裡又變成了一片樹林,又有鳥兒和我唱歌了,又有兄弟姐妹們和我玩耍了。

  我又成了一棵無憂無慮的樹!

  興山外小:六(4)班 金賽男

  指導老師:余東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