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棵歪脖子樹,由於它歪着脖子,很多大樹都不理睬它,甚至還嘲笑它醜陋,無用。它很傷心。 

  清晨,一片吵鬧聲驚醒了山澗中的樹木和棲息的鳥兒們。 

  “要建要木橋了,要建要木橋了。”一個人說。砍了幾棵大樹后,他們發現了歪脖子樹,議論道:“這棵歪脖子樹要不要砍了?”“不用,不用,這棵樹是歪的,砍下來也沒有用。”聽着人們的議論聲音。這一切都有深深打痛了這棵樂於助人的心。它哭了,哭得好傷心。 

  突然,有一隻小鳥看懂了其中的原由。不知對這棵樹說了些什麼,這棵樹立刻“小雨轉晴”。在以後的日子裡,它頑強的生長着。就是在它被別的樹嘲笑,諷刺的時候。它總是昂着頭。它對自由說:“我一定會成功的。” 

  它努力地向上生長,終於功負不負有心人,奇迹發生了,他長成了一顆參天大樹。 

  事生幾年後,他成為了要木橋的主桿。也下是因為他,木橋在200年裡仍舊很牢固。 

  “功夫不負有心人”“醜小鴨也會變天鵝”“歪脖子樹變成參天大樹”。大千世界里,無奇不有。只要你努力,奇迹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顆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