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菜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菜園,只見綠油油的蔬菜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天空中朵朵白雲爭先開放,天地相應別有一番風趣。我很少進菜園,連菜都認不出,奶奶問我那是什麼菜,我便無語了我想: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蒙對幾個也說不定。於是我張冠李戴的亂答一通,奶奶說:“不能只讀書,菜園也得多來來了。”於是,奶奶便一樣樣的說起了菜,那是花生,那是茄子等等,我連玉米也說錯了.天更熱了,我大汗直流,吃力的拿起笨重的水壺澆水,低聲說著,菜快快長大,不要孤負大自藍對你的愛。我小心翼翼的澆着,怕澆壞了它們,蚯蚓從地里鑽了出來,盡情享受陽光浴。一隻肥胖的大青蟲爬上了菜,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菜,說時遲,那時快,天空中箭一般飛下一隻小鳥叼起大青蟲直衝雲宵。 

  菜在大自藍的保護下茁壯成長,為人們做貢獻,我們就好比那菜園裡的才,有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導,有朋友的幫助,得到的愛比天高比海,我們不更該努力學習為國家做出貢獻嗎?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