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有夢,別怕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別怕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如果說博士是國家的寵兒,那麼老師就是這些寵兒的母親。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我多麼渴望當一名老師,做陽光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如果我當上了老師,我會用愛心去征服那一個個頑皮的身影。讓他們也懂得,老師是愛他們的。當然,必要的時候,我也會給予他們一些小小的懲罰,讓可愛的小朋友們認識到錯誤、牢記在心裡,並下決心改正!最重要的是,我要用他們自己喜歡的方式愛上學習,從而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材。我知道當一名合格的老師是多麼辛苦的,我看見在深夜裡,老師家裡總是點着燈,但我覺得不會放棄理想。我常在夢裡實現我的理想。我站在講台上,有時和同學們互相討論着,有時正在嚴肅的講着課……

  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是強者就努力!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奮鬥!奮鬥!

  六年級:楊婭冰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別怕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別怕痛! 暫無評論